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将向中国游客免费发10万份包饭 拟推销大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2-27 10: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26日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宣布,将于2017年1月至3月份期间,向赴日访问的中国游客免费发放10万份国产包饭。


报道称,随着日本国内大米消费年减8万吨的趋势,扩展海外市场的大米销量成为政府最紧要的课题。然而,2015年日本尽向中国出口了约570吨日本大米。


这些免费发放的日产大米包饭将交给负责日本观光旅游的中国国内旅行代理点,日本家电销售中心和机场免税店等分发给中国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