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水赏冬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6 9: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水赏冬景。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一家度假村每年惯例的“爱丝冰城(ICE VILLAGE)”将于本月14日正式开放。除了设有用冰制成的冰床和冰灯等的客房外,2017年还首次登场了“冰之露天浴池”。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是只有在这样寒冷中才能体验到的幻想般的空间,希望大家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悉,其中,冰之酒店是一个直径约10米、高约3米的蛋型结构。里面的灯和床等均由冰制成,游客可以使用睡袋体验在里面住宿。


而露天浴池则是在直径约6米的圆形冰块中嵌入按摩浴缸。虽然目前酒店周边的温度已经低至零下20度左右,但浴缸中却能始终保持40至42度。游客可以泡在热水呼吸着冬天清澈的空气,一边欣赏美丽的星空。


度假村方面表示,“希望游客能与心爱之人一起体验这里寂静夜晚的璀璨星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