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冬奥带动出境滑雪旅游 日本成中国游客热门目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2-13 20:4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背景下,随着"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宏伟愿景的提出,滑雪运动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滑雪运动逐步从专业运动向大众休闲体育发展,滑雪人群也由北向南覆盖。



随着滑雪活跃人群不断增加,去境外滑雪也成为越来越多滑雪者的首选。境外滑雪胜地日本、瑞士、加拿大、美国、北欧、澳大利亚等,以其优质的雪场资源和成熟的雪道和缆车建设等,不断吸引着中国滑雪者。



近年来,由于日本的地理便利,天然优质的粉雪以及独天得厚的温泉资源,日本各地滑雪场,如长野白马,志贺高原,Gala汤泽、北海道等雪场迎来了众多的中国滑雪爱好者,而日本的各地滑雪场也纷纷打出中文标识招徕中国滑雪者。



在国内巨大的潜在滑雪消费人群中,有80%的滑雪人口为初级滑雪者,全网滑雪针对这一现状,作为国内首家境外滑雪APP,与日本长野白马、志贺高原等著名滑雪场开展全面合作,为中国滑雪人群提供第一手雪场、交通、教练等资讯,并将于2017年将合作雪场扩展到加拿大、澳新、瑞士等国,为国人打造全球自助滑雪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