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台湾旅客日本自驾游遇难 死者当地火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台湾网   更新:2017-2-14 15:1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名台湾旅客11日租车自驾游日本九州岛发生车祸,在转弯时不慎撞上水泥墙,造成车上乘客1死2伤,杨姓女驾驶被日本警方以涉嫌过失致死罪嫌逮捕。


据报道,25岁的杨姓女子驾驶租来的小客车从福冈出发,11日晚间在熊本县前往鹿儿岛的途中转弯处撞上公路旁的水泥墙。车上的3名乘客当中,27岁的女博士生徐子惠因头部遭重挫,12日中午宣告不治死亡。


据了解,徐子惠是杨姓驾驶男友的胞妹,当时坐在副驾驶座后方,汽车的左后方擦撞到道路左侧的水泥墙,使她的头部受重创。另两名26岁、27岁男子分别是杨女的哥哥和简姓男子,两人的腰部跟左肩受到轻伤。


报道称,死者的双亲已抵达日本,办完后事并将遗体火化后,13日晚间搭乘华航20时30分的飞机返台。


杨姓驾驶遭警方以涉嫌过失致死罪嫌逮,目前在八代警察署接受调查,日本警方正在调查车祸发生的详细原因。由于日本法律规定48小时内要将报告书送交检察署,明天送交后会再判断,是否继续调查或进行判决。(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原标题:台湾旅客日本自驾游遇难 死者当地火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