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樱花盛开 粉色花海吸引大批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8 9:2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日本东部的静冈县河津町。


据美国博客网站boredpanda报道,春天的脚步走近了,位于日本东部的静冈县迎来了最浪漫的2月,8000棵樱花树纷纷绽放,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一望无际的粉色花海。



远处的富士山。



每年都会迎来成千上万的游客。


据国外媒体boredpanda报道,樱花的开花期一般是每年的3月底或4月初,但日本静冈县的樱花树属于特殊品种,每年会提早开花。



穿越花海的小火车 。


每年此时,一辆小火车会满载游客踏上一段粉色的暗香之旅,浓郁的花影投映在波光粼粼的伊豆河之上,交织出粉色的幻想曲。



日本国花樱花。


樱花在日本具有高度的象征意义和文化意义,转瞬即逝的美象征着生命的短暂,樱花不仅代表了对命运的接受也代表了对死亡的欢迎。出于这些原因,樱花经常出现在日本的艺术作品中,代表着国家的形象。


记者妮思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