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富山 >> 正文

富山湾岸增设自行车专用道 海湾骑行运动成了富山县的一张旅游名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21 11: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面朝日本海、地处北陆地区的富山县今年扩建了连接冰见市和朝日町的总长88公里的“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赛道”,并在沿海处新设2条自行车专用道。自行车骑行赛道的大部分可与普通道路共用,通过修建自行车专用道提高了骑行者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吸引了更多游客加入骑行队伍欣赏富山湾的绝美风景。



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赛道(资料图)


新设的自行车专用道共计约3.7公里,包括滑川渔港的东北方3.1公里和冰见市岛尾海滨公园沿海侧570米。与此同时,在滑川渔港防波提附近的道路上修建了方便自行车上下的斜坡和防摔栏,在冰见市的海滩旁修建了柏油路,骑行者无需绕过公园内部就可沿海骑行。



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沿途风景(资料图)


2014年,富山湾加盟了“世界最美海湾俱乐部”( World's Most Beautiful Bays Club),赛道沿岸的市町与富山县联合修葺一新了该赛道,总长88公里的60多公里可与普通公路公用。如今,自行车骑行赛道已成了富山湾的旅游资源之一,提升了当地旅游整体魅力。



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参与者(资料图)


为有效利用海湾赛道,富山县成了了骑行委员会,从2015年开始举办“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在运动中近距离感受沿途风景,成了富山县的一张崭新旅游名片。(编译:谢姗姗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