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环游世界何须80天 在日本就能玩遍“全球”!

作者:佚名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更新:2017-2-27 15: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但又想周游世界?那就去日本!无论是迷人的地中海风光,还是神秘的南美秘境,甚至童话般的北欧风情,在日本就能让你玩遍“全球”!


豪斯登堡


九州,长崎县


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1-1



▲长崎县豪斯登堡VS 荷兰阿姆斯特丹


豪斯登堡,被原封不动搬入日本的中世纪荷兰小镇。这里拥有美丽运河、游乐设施、博物馆、商店、餐厅、酒店等多重休闲娱乐设施,被冠以“日本三大主题乐园”之一、“九州最大主题乐园”的称号。



豪斯登堡


在这里,你无须担心会感到无聊,乐园全年都有不同主题活动和自然美景可供参与、观赏。当然,这里不仅有孩子们喜欢的泰迪熊王国、恐怖屋等场地设施,大人们也能在这里欣赏晚间光之王国的绚烂、欢乐游行的热闹以及来自全球的各式美食。



豪斯登堡


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九州,大分县


由布市汤布院町川上1503-3



▲大分县 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VS 英国科茨沃尔德


爱丽丝漫游仙境、彼得兔童话世界......仅需飞行1.5小时左右即可感受童话般的英伦风情。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Yufuin Floral Village)是仿英国科茨沃尔德打造的英式小村庄,你不仅能在此看到日本少见的可爱复古英国车,还能喝一杯“爱丽丝”递上的咖啡,淘选几件彼得兔周边。



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当然,这里还融合了宫崎骏吉卜力风的日式幻想,你能在这里找到《魔女宅急便》中著名的Kiki's Bakery。如此逼真的田园风情比起欧洲来也毫不逊色,无怪乎欧美游客也喜好来此游览。



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伊根の舟屋


本州,京都府


与谢郡伊根町Hirata伊根湾周边



▲京都府伊根町VS 意大利威尼斯


京都向北约130公里的地方,有一处被誉为“海の京都”的胜地。蓝色大海、青绿山峰和一众古墓、社寺等自古已有的风景传承至今,其中,与大海相伴的伊根町不仅凭借“舟屋”这一独有建筑荣获日本“最美渔村”的称号,更被《米其林指南》评为二星级旅行目的地。



伊根の舟屋


伊根の舟屋迄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最初为存放木船和收纳晾晒打渔用的渔网而建造。如今伊根湾约有230家舟屋,多改建为住宿设施。你可以住进这些舟屋,在日本的“威尼斯”与美丽大海亲密接触。



伊根の舟屋


富田农场


北海道,富良野


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线北15号



▲富良野富田农场VS 法国普罗旺斯


每年6月下旬起,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花海拉开了北半球夏之序幕。如果你既想欣赏壮观的浪漫薰衣草花海,却又嫌普罗旺斯太远,那就去富田农场吧!这片北海道最知名的大型薰衣草花田每到夏日都会滋长独属于夏季的魅力紫色,而空气中氤氲着的舒缓芬芳将让你感受与众不同的身心舒畅。



富田农场


当然,夏日的富田农场除了有壮观的蓝紫色薰衣草花海外,薰衣草冰淇淋这样的消暑佳品更是不能错过。带有淡淡薰衣草花香的冰淇淋拥有梦幻的浅紫色外表,味道清浅且缥缈,更与眼前的紫色花海交相辉映,好一场视觉与味蕾的极致盛宴!



富田农场


志摩地中海村


本州,三重县


志摩市浜岛町迫子2619番地1



▲三重县 志摩地中海村VS 希腊圣托里尼


占地3万平方米的地中海村位于三重县志摩市,这处由西班牙人设计建造的大型综合游乐园区集游乐、观光、食宿、购物于一身,大到街道、建筑,小至家居、内饰,无不充满原汁原味的地中海风情。



志摩地中海村


地中海村主要分为Castilla、Sardegna和Andaluca3个区域,其中Castilla仿西班牙马德里南部,Sardegna则以意大利本岛西侧为蓝本,Andaluca则仿西班牙南部。当然,除了外部建筑,这里的RIAS和Cafe Amigo也将带你进行一场舌尖上的地中海之旅。



志摩地中海村


别子铜山


四国,爱媛县


新居浜市山麓



▲爱媛县别子铜山VS 秘鲁马丘比丘


别子铜山是日本早期非常有名的铜矿产地,自1690年被发现至1973年封山约280年间共产出70万吨铜,为日本贸易与近代化做出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别子铜山也因形似秘鲁马丘比丘而成为闻名海内外的“天空之城”。



别子铜山


这处入选“日本秘境百选”的地方曾为铜矿开采人员建立起职工宿舍和为家属兴建的学校、剧院等公共设施,最繁盛时曾居住3,800人。如今遗留下矿石存储仓库、运送索道等遗迹,你可以乘坐“別子1号”小火车进入游览。



别子铜山


瑞典山


北海道,札幌周边


石狩郡当別町スウェーデンヒルズ



▲北海道瑞典山VS 瑞典Leksand


瑞典山,北海道札幌市旁约30公里处当别町的一座瑞典式村庄。这里的兴建源自1979年瑞典大使的到访,相似的环境气候让这里翻版了瑞典Leksand,并与其结为姐妹城市。这里拥有370多栋瑞典典型的红白色住宅,来到这里仿佛置身迷人瑞典。



瑞典山


除了环境与建筑上的相似,入住此间的“居民”更从文化上向瑞典靠拢:不仅学习瑞典语、烹制瑞典美食,这里的人们还会在瑞典的仲夏节、小龙虾派对等特色节日期间身着瑞典传统服饰,举办多彩庆祝活动。



瑞典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