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全日空即将推出“空中酒店”A380 首开东京-夏威夷新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8 15: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全日本空输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全日空)3月6日宣布,将于2019年春季启用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执飞东京(成田)-夏威夷(檀香山)新航线。这将是日本的航空公司首飞空客A380。


空客A380素有“空中飞行酒店”之称,客机共分为两层,总计超过500个席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机。全日空曾广泛征集外观设计方案,最终采用了以夏威夷的神圣生物绿海龟为主题的设计方案。


全球畅销的航空飞机以燃费较低的中小型飞机为主,而空客A380一直销路阻滞,但全日空仍决定引进3架。竞争对手日本航空公司也决定将剩余两架投入到其常飞的夏威夷航线。(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