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除了和服 来京都旅行还应该体验这三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27 20:4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春暖花开,你是否也想出去旅行呢?如果你想欣赏不同的风景,品味别样的应季食物,来一次不同寻常的旅行的话,京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在京都旅行必做的四件事。



除了抹茶还有咖啡馆


京都一般给人以和风印象。在日式庭院里喝抹茶固然不错,但若是喝杯咖啡呢?其实,近几年京都新增了很多洋气的咖啡馆。


穿过充满风情的小巷,顺着咖啡的香气漫步,可能就会碰到一家由京都古老建筑改建的绝佳咖啡馆。旅行途中,不妨在一家新旧融合的咖啡馆里,消磨时间,任思绪徜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