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盘点最有日本味道的日式温泉旅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6 12: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二、新淡路别亭“淡路梦泉景”旅馆



位于兵库县洲本市的新淡路别亭“淡路梦泉景”旅馆是淡路岛内唯一可观赏纪淡海峡的旅馆。


酒店俯瞰濑户内海,提供美丽的温泉浴池、泰式按摩服务和网球场。



本馆最引以为傲的露天浴池“汤宾阁”与“天宫之雫”,让您在享受温泉之时,还能感受与天空、海洋融为一体的开阔感。


十三、西村屋招月庭酒店



位于兵库县丰冈市的西村屋招月庭酒店拥有占地16万5000平方米的广阔日式庭园,充分体现了“日本之美”。



招月亭最霸气之处是独据一座后山,天气好时可以在山上逛逛,感受温泉镇的另一番美景。此外,如果冬天来,不仅可以享用当地特产的但马牛,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松叶蟹。


十四、水明馆



位于岐阜县下吕市的水明馆酒店拥有受保护的日本隐泉,位于日本阿尔卑斯山脚下,拥有大约250平方米的大型露天温泉和一些私人露天浴,在日本首屈一指,而且提供只有酒店客人才可使用的一个大浴缸。



从部分房间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流“浦田河”和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脉。若时值春夏交替之际,可体验山涧中的钓鱼活动。


十五、夕映之宿汐美庄



位于新泻县村上市的夕映之宿汐美庄最大特色在于可从馆内能看到佐渡与粟岛,在客房、大浴场能欣赏到日本海夕阳的美丽景色,被评定为夕阳景色最美的旅馆。



夕映之宿汐美庄修建于1972年,重修于2011年,有双床房、日式房等,总共大约有34间房。


客房铺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上和日式被褥。(策划:谢姗姗 刘戈)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