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姬路城去年外国客逾36万 中国游客增加显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4-7 9: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日本新华侨报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5日,日本兵库县姬路市发布消息称,姬路城2016年度的入城者数达到2112189人。继“平成大修理”后创历史最多纪录的2015年,姬路城的入城者数已连续2年超过200万人。外国观光客约为365000人,达到历史最多水平,带动增长。


姬路城是位于日本兵库县姬路市的一座古城堡,由于其白色的外墙和蜿蜒屋檐造型犹如展翅欲飞的白鹭,也被称为白鹭城,是世界文化遗产。


据日本媒体报道,姬路城于2015年3月再次向公众开放。修理后雪白的外观使“雪白的姬路城”成为话题,约286万人访问。


姬路市称,2016年度外国观光客数较上一年度增加约6万人,占到入城者的约2成。除去英语圈和法语圈的观光客增加以外,来自亚洲地区的中国游客增加显著。


由于访日外国客人增加,预计2016年度访问大阪城的人数将达到约255万人。访问名古屋城的人数也将达到约192万人。姬路城的入城者数将仅次于大阪城。姬路市表示:“想充实提高观光客满意度的措施。”(兰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