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五一游日本,这些绝景景点迎来游览最佳时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6 14: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茨城县“国营日立海滨公园”门氏喜林草一片蔚蓝





门氏喜林草又名“瑠璃唐草”、“粉蝶兰”,生命力顽强,且花期很长,从4月下旬直至5月中旬。而位于茨城县日立那珂市的“国营日立海滨公园”正是五一黄金周观赏喜林草的好去处。


一朵朵蓝白相间的蓝色小花,温柔可爱。一旦花期到来便如蓝色锦缎般铺满大地。放眼望去,仿佛与远处的天空融为一体。


冲绳县“白保海岸” 日本的乌尤尼盐湖





“白保海岸”从石垣飞机场乘车10分钟即可到达,原以长达1km的珊瑚礁天堂而著称,但是在这里能看到“天空之境”乌尤尼盐湖般的水镜景致也是一绝。


风和日丽的海面温润如镜,天空和大海的分界线好似消失了一般,融合成了一面完整的水镜。漂浮着的白云,不知是在脚边,还是依然徜徉在天空之中,置身于此仿佛迷失在梦幻的世界。


高知县“仁淀川” 奇迹般的清澈引媒体竞相报道





“仁淀川”发源于爱媛县石鎚山,流经爱媛县、高知县等7个市町村,最终流入太平洋。全长124km,流域面积为1560km?,与四十川、吉野川并称为四国三大河川。


“仁淀川”虽然知名度不如四十川高,但在日本全国水质调查中却荣获第一。其水流之澄澈犹如蓝墨水直接溶入了水中一般。其透明度之高,能使深水处的石头都清晰可见。而在浅水部位,只要没有太大的水流波动,甚至都难以看出河水的存在。当然这一美景没有任何人为加工,是纯天然的大自然杰作。


静冈县“奥大井湖上站” 沿着“南阿尔卑斯阿布特线”前往秘境





“奥大井湖上站”是日本唯一一条齿轨登山铁路(Abt system)在井川线上的一处湖上车站。被冠以“南阿尔卑斯爱伯特线(Abt)”的爱称。


群山环绕的湛蓝湖面上横跨着一座红色铁桥——“奥大井彩虹桥”,而“奥大井湖上站”被两道大铁桥夹在中间,仿佛孤岛般静静伫立在其中,不仅有着绝美的色彩搭配,更添一股深幽、神秘的意境。


更奇妙的是,环绕四周的人造大坝湖的颜色还会随着天气、时间等产生变化,时而湛蓝、时而翡翠绿、时而灰色。当蒸汽火车沿着“奥大井彩虹桥”缓缓驶入时,您一定会目不转睛,折服于这种令人窒息的美。


除了乘坐这趟铁路外,火车铁道桥的左边还有步行道,游客可以在湖上边散步,边欣赏峡谷与湖水的绮丽风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