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20年日本旅游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将在冲绳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30 14:2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23日,世界最大规模旅游综合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组委会宣布了2020年大会将在冲绳召开。


召开时间定在2020年10月,同年9月将投入使用的冲绳大型MICE会场设施将迎来首场大型活动。



日本旅游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一角(资料图)


“Tourism EXPO日本”作为日本代表性的旅行大型活动,2016年大会吸引了140个国家1181企业·团体出展,3天共计18万6千人到场观看。主办方是日本观光振兴协会和日本旅行业协会(JATA),从今年开始,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也加入主办方的行列。


东京的会场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而在2020年将成为东京奥运会的新闻中心,因此2019年和2020年的旅游展示会需要“移师”地方。


“Tourism EXPO日本”展览会是2014年将日本的“JATA旅博”“旅行博览会日本”合并后的综合性大型展览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