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游客需求暂歇让日本纸尿裤产量15年来首降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27 11: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2016年,日本国内的纸尿裤生产量同比减少2%,减至约213亿片,时隔15年出现同比减少。《日本经济新闻》6月26日的报道称,近年来拉动生产增长的访日中国人购买告一段落产生很大影响。不过,花王等企业正强化在中国当地的生产,加快争夺中国这一增长市场。


日本卫生材料工业联合会汇总了18家纸尿裤相关企业的业绩。占整体65%的婴幼儿用纸尿裤产量同比减少6%,减至139亿片,时隔7年低于上年。成人用纸尿裤产量同比增长6%,增至74亿片,尽管连续15年增加,但未能抵消婴幼儿纸尿裤的下滑。


据报道,自2012年左右起,日本部分婴幼儿用纸尿裤处于脱销状态。花王2014年在山形县启用新纸尿裤工厂等,主要厂商均进行了增产。不过,最近大量采购等趋于缓和,预计日本 2017年的国内产量与2016年的实际产量处于相同水平。


中国的纸尿裤市场正以年率5~10%的速度持续增长,花王2016年对安徽省的纸尿裤工厂实施了增产投资等,各家企业正加快获取市场需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