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10大人气地方铁道线 摇摇晃晃去乡下“收割”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8 22: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旅游,从一大城市到另一大城市,很多人选择新干线或者JR电车或者私铁,解决大都市之间的交通问题。要想从大城市再深入小地方,支线铁路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今天我们要盘点的“地方铁路线”指的是从铁路主干线分支出来的地方支线。而“地方列车”则多指1-2节车厢构成只有一人驾驶的小型列车。


它不仅作为当地居民日常使用的交通工具而不可或缺,那行驶在恬静乡野间,复古情趣十足的列车,更获得了许多铁道爱好者与游客的青睐。


众多的日本地方铁道,有哪些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呢?来看看日本旅游网站乐天经过问卷调查总结出来的一条条独具特色的“地方列车”。有朝一日去日本,选择这些穿越日本乡土的列车,可以欣赏到别致的乡野美景,想必这样的地方铁路会成就一次非凡的地方旅游体验。(策划:王宁 校对:刘戈)


青森县~秋天县 五能线





“五能线”铁路紧贴日本海沿岸而建,迎面拍打而来的海浪近在咫尺,宛如调皮的少女,撩起裙摆堪堪躲过海浪嬉戏,不禁让人感到一丝明快。



在观光列车上,能够听到由青森县津轻方言讲述的古代传说,并欣赏到三味线的现场演奏。


静冈县 大井川铁道





好似旧电影经典场景一般,随着轰隆隆的火车声响,火车喷着白气,缓缓驶出了车站。



正是这充满韵味的蒸汽式老火车,旅途显得更加悠闲,也让您可以尽情饱览沿途美景。尤其是“奥大井湖上站”的自然风光,更让人有误入仙境的错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