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非法入侵?中国两女子预订日本民宿遭单方取消 行李被扣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29 12: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心斋桥系系大阪最大购物区


【环球网综合报道】两名中国香港女子近日前往日本旅行,她们透露称事前通过一间大型国际酒店预订网站订购日本民宿,但入住一夜后竟被民宿方面指“非法入侵”,扣下两人行李,房东更要求索取14万日元(约人民币8500元)的巨额赔偿,才肯交出两人行李。两女感榜徨,认为遭勒索。


香港东网6月29日报道称,二十多岁的吴小姐表示,年初通过大型酒店预订网站订了大坂心斋桥的民宿,之后获得确认电邮,取得民宿密码锁密码和实际地址,并于本月26日入住,翌日外出后,突然收到该网站职员来电,引述民宿称她们“非法入侵”。


她们即时返回民宿了解,已不得其门而入,门外留有字条写“既然已经取消,为何前往入住?这是非法入侵!是违法行为!我们锁上房间,并取走了你的部分行李。”


报道称,吴小姐与网站职员联络才知道预订早已被网站单方面取消。而日本警方录取口供后无进一步行动。两人现暂时入住另一民宿,但却无钱取回行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