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活火山阿苏山时隔3年再次迎客 15人佩戴防毒面具游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4 15: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熊本县阿苏中岳火山时隔三年再次迎客。7月1日,阿苏市组织15人,佩戴防毒面具进行了测试性游览,为正式向游客开放做准备。


2014年8月,阿苏中岳火山发布2级喷发预警,停止对外开放。当年11月第一火山口发生喷发,浓烟高达1000米,之后火山活动频繁。今年2月警戒级别恢复到1级,但因火山气体检测装置在去年10月的火山喷发中造到破坏,火山口1公里内仍然限制入内。


此次测试性游览是为了论证在火山气体检测装置尚未修复的情况下,能否向游客开放。检测员用手持设备对火山气体浓度进行检测,如果超标将带上防毒面具立即下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