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体检+观光旅游,2017最健康与时尚的出行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7-4 18: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讯】7月3日消息,日本全球购历来是国人的喜好之一,许多时尚人群喜欢日本的美妆与服饰,也有部分精英人士偏爱日本的文化,在继“爆买”和“旅游”之后,前往日本进行“健康体检”的国人也日益增多,并且也已成为一种潮流出现在电视新闻上和互联网媒介中。有报道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自己和家人进行日本体检,有条件的人群会联系国内权威医疗服务机构,体验日本先进的癌症筛查项目。


为何赴日体检和癌症筛查成为大健康行业的热潮?对此,携康长荣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指出,日本作为医疗科技高度发达的国家之一,他们有着非常完善的医疗防癌体系,在政府的支持下,日本的医疗体系已经可以满足民众需求。同时,日本独有的新型癌症检查方法可以帮助人类更早更准确地发现癌症,让出现细胞变异的患者在初现端倪时就能得到及时治疗,基于这种强大的治疗效果,日本的癌症患者在治疗后的五年生存率位居世界首位。



体验高端医疗筛查技术 日本医疗资源位列世界前列


近年来,国人前往日本体检的热度不断激增,让不少国内癌症患者看到了希望。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士提出质疑,究竟日本的体检与国内有什么不同?为何会如此吸引国内的人群前往日本做身体检查呢?原来,作为医疗技术十分发达的日本地区,他们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癌症筛查体系”,这一体系已经获得了全球顶尖癌症专家们的认可,并且也为全球癌症人士护住了健康。


据携康长荣表示,日本的癌症筛查技术十分“精细”,它可以发现5毫米以下的癌症,这个时期的癌症属于早期,通过切除手术就可治愈,如果注意改善生活方式的话,一般不会复发。而我们国内为什么癌症的治愈率低,是因为在发现后已经处于中晚期了,再想通过手术治疗就并不可取了。由此,日本的癌症筛查具有治愈率高、副作用小、复发率小三大特点。


感受舒适温馨观光旅游携康长荣医疗服务臻享健康


日本的体检项目之所以如此的受捧,还要归功于这个国家的优质服务文化。这个国家相信服务为王,这个国家把每一位患者当做上帝,是一个具有高度职业操守的国度。基于这些优良的医疗资源,携康长荣对其进行了整合,目前,携康长荣与日本合作的医院有东京都武藏野综合医院、湘南镰仓综合医院、冲绳中部综合医院、札幌东医院等等。


这些医院不仅具有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团队,而且有不少医院坐落在商业街附近,游客在等待检查结果的同时,可以在附近休闲或购物。如果想来一次“体检&观光”相结合的健康之旅,可以选择携康长荣的赴日早癌体检及旅游一体化服务,体验异国的美景和文化。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