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访日游客激增 日本美容院推出行李寄存新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12 14: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因外国游客激增,日本不仅酒店客房供不应求,寄存大件行李的储物柜也出现紧缺。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关西地区近日推出了一项新业务,店铺可利用闲置空间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游客将行李寄存在一家美容院(朝日新闻)


6月中旬,在年轻人、观光客聚集的大阪美国村,来自香港的游客将七件行李寄存在一家美容院。据悉,此前已在网上进行了预约。美容院的工作人员随后将行李放置在店内的空地处。美容院经理表示“通过行李寄存业务,我们能见到外国游客的机会增加了,如果能利用好,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提供该项服务的是ecbo公司。游客注册会员后可在官网上搜索能够寄存行李的场所,再进行预约。一个行李箱的寄存费用为一天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元),收益由ecbo公司与寄存场所提供方分成。因该项服务为共同利用人员、资产的形式,所以属于“共享经济”的一种。26岁的社长工藤慎一表示“我希望通过提供旅游基础设施来扩大服务业务”。该业务自今年1月在东京起步,现已推广至关西。目前,可寄存的商家为东京40家,大阪30家,大多为咖啡厅或旅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