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青森机场2016年旅客人数超过100万人次 同比增长6.5%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21 11:1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根据日本青森县交通政策科发布的统计数据,因日本国内线的热卖,加上韩国首尔航班的带动,2016年度的青森机场的旅客人数连续2年超过100万人次。


包括国内国际定期航线和包机,2016年度的旅客人数为108万7821人次,同比增长6.5%。



青森机场外观(资料图)


其中,国内航线方面,东京航线57万5137人次,同比增加4.6%,连续2年增加;大阪航线21万4191人次,同比增加6.4%;名古屋航线11万1842人次,同比增加11.6%。


国际航线方面,首尔航线3万2867人次,同比增加8.5%,利用率达72.8%。此外,国际包机表现也很抢眼,我国台湾地区的航线以及新开通的天津航线,包机旅游同比增加1万6256人次,达2万3959人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