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9-20 16:3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全球人气旅游网站Trip Advisor (猫途鹰),根据2015年网友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有关日本神社寺院等景点的评论,选出了“2016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位于日本三重县的伊势神宫位居第一。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全球人气旅游网站Trip Advisor (猫途鹰),根据2015年网友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有关日本神社寺院等景点的评论,选出了“2016日本最值得去的神社寺院”,位于日本三重县的伊势神宫位居第一。



■第一名 伊势神宫(三重县)


“伊势神宫(正式名为神宫)”共有125个神宫,主要由内宫与外宫所构成。内宫供奉日本天照大神,外宫供奉日本丰受大神。“伊势神宫”常被人亲切地称为“御伊势”,自2013年式年迁宫(伊势神宫每隔20年要把神宫焚毁重建)后其人气持续上升。



■第二名 高野山(和歌山县)


高野山是日本佛教密宗真言宗的总本山(总寺院),2015年迎来了其开山1200周年。高野山由空海法师开辟,海拔约800m,常被人们称为天空之城。山上以金刚峰寺为中心,汇聚了117个寺院,堪称东密佛法圣地。高野山有很多景点,如奥之院、坛上伽蓝、金刚峰寺等。



■第三名 严岛神社(广岛县)


严岛神社属于世界文化遗产,拥有1400年的历史。进入严岛神社,会让人仿佛置身日本平安时代。严岛神社朱红色的神殿,由宫殿式造型的游廊连接而成。涨潮时,宛如漂浮在海上。在不同的时间里,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其百变之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