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民宿新法实施在即 京都府拟对民宿分三类进行管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1 17: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针对2018年即将实施的民宿新法,在15日召开的京都府议会代表问题答辩中,日本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提出了京都府将根据地区实情分三类对民宿进行管理的方案。


京都府知事提出的三类管理办法分别是,为防止生活环境恶化和保护儿童教育环境而应进行管制的地区,二是为推动旅游度假发展而希望充分利用民宿的地区,三是位处中间地带的中间地区。



京都街景(资料图)


根据京都府与京都市进行的调查,京都市民宿中介网站上发布的2702家住宿设施中,有2513家以上的民宿或没有获得旅馆业经营许可或实际情况不明,而在京都市以外的地区,204家民宿中只有112家属于上述情况。


为配合民宿新法的实施,京都市正在为制定民宿管制条例做准备。对此,京都府知事山田表示,将利用新条例与正在研究管制的京都市保持步调一致,同时在希望振兴旅游业的地区扩大民宿。


民宿新法不仅规定居住专用地区可以经营住宿设施,还规定民宿的全年营业时间最长为180天,而在生活环境有恶化危险的地区,都道府县和政令指定城市有权限制定条例缩短民宿的营业天数。(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