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迎一品红出货高峰 抢先打造圣诞气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1-8 16: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圣诞花卉”一品红近日在花苗产地京都府向日市已经开始陆续出货了。栽培农家的温室内摆满了红艳艳的盆栽,被浓浓的圣诞节气氛包围着。


一品红是一种原产墨西哥的常绿灌木。因为一品红叶子呈现红色、绿色、白色被称为圣诞节颜色以及“圣诞节前夜”的花语,所以在这个时节格外受人喜欢。据市产业振兴课人员称,市内从约30年前开始栽培,为抑制花的生长将花茎、花枝弄粗,变得不容易折断是一品红的特点。6个花苗农家中的2家是在温室里进行栽培。


其中该市森本町的农家清水达夫(61岁)在2处共计2千平方米的温室里栽培了约1万盆一品红。日前正陆续发货,预计本月中旬迎来出货高峰期。清水说道,“人气颜色还是红色。现在一品红正常生长,但是担心近期天气不好会造成影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