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天津市旅游局与日本秋田县观光文化体育部签署旅游交流备忘录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17-11-16 16:4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市旅游局与日本秋田县观光文化体育部签署旅游交流备忘录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官网了解到,11月14日,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会见日本秋田副知事中岛英史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两市县友好合作交换了意见。访津期间,秋田县代表团和本市签署了加强旅游交流备忘录,举办了产业交流会。赵海山指出,今后两地在开通邮轮航线等方面可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天津市旅游局尹大勇副局长参加会见,并与秋田县观光文化体育部签署旅游交流备忘录。尹大勇副局长表示,自年初天津旅游代表团访问秋田县以来,两地在旅游方面开启了交流合作新纪元,并对秋田县派团参加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表示感谢。今后,双方将继续互相支持在两地举办的旅游博览会等旅游宣传活动;共同努力推动开通两地间的包机航线,积极促进两地旅游关联团体等开展交流活动;对两地旅行社的活动给予充分支持,以共同推进双方旅游业界的积极交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