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游危险么?有人说在日本旅游遇到意外是活该,你怎么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14 20: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有两个中国女孩子在日本旅游失踪,引起了国人对于日本旅游安全系数的质疑,也有一部分声音说,去日本旅游出现意外是活该。



其实,个人观点,这样的想法,也算是极端的想法,不包容的想法。在生命面前说出这样尖锐评论话语的行为,也是不道德的。



把政治倾向与旅游挂钩这件事,没有对错,但是把自己立场表达清楚即可,完全没有必要要求别人的行为按照自己的政治倾向或者与自己的国仇家恨画上等号。



并且可以说,历史已经是事实,我们无法改变已经成为事实的历史,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脚下的道路,去见见这个丰富多元的世界,才能更好的提升和完善自我,才能更好的做好强大祖国的工作,更好的去爱国。



旅游中的意外,我们不敢去想,因为旅游是意见那么美好的事情。在出发时的向往和到访的愉悦,又怎么敢去和意外联想在一起。



生命是需要尊重的,在这样不幸的事情面前,用上活该二字实在也让我无法苟同。



再说起日本旅游,我个人觉得近几年的日本旅游红红火火是又一定原因的,首先日本在告诉发展的同时保留了自己独特的文化传统,并将其精髓不断优化发展;



其次,日本美食在全球的盛行,也为日本旅游的受欢迎程度加了分;



另外,日本的优质工艺和匠心精神让日本很多物件成为了全球人民追求且喜爱的生活用品;



还有更多也有一部分日本的动漫等文化的先进,



这些都成为了日本旅游吸引人的地方,所以日本旅游才能在近期一直持续追捧。


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旅游的同时,做好安全保障,让旅途能够更加美好。


环球新闻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财经


|科技


|汽车


|旅行


|时尚


|娱乐


|体育


|


|海外看中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