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冲绳 >> 正文

调查显示:冲绳或成日本人最不想去的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8-1-10 17: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原标题:冲绳,日本人最不想去的地方 日本人一生中最不想去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冲绳。日本《调查》杂志网站7日报道称,根据该杂志编辑部进行的“日本人最不想去的都道府县”调查,约10%的受访者选择了冲绳。排名第二的是九州岛上的佐贺县(6.4%),鸟取县(5.6%)排在第三位。其他入榜的还有岛根、青森、鹿儿岛等县。


谈及对海外旅游者而言极具吸引力的冲绳为什么成为日本人“一生都不会去的地方”时,《调查》杂志编辑部认为,主要原因是日本人觉得冲绳距离太远,交通不便。例如,从东京到冲绳首府那霸要坐两个多小时的飞机。而其他一些排名靠前的都道府县基本也是远离大城市的“偏远地方”,日本人认为它们“没有特色”“没有吸引人的景点”“城市不发达”,因此也不想去这些地方。(李 昊)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