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网美走春新景点!汉神巨蛋日本屋台展好吃又好逛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2-14 19: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神巨蛋日本屋台展登场,好吃好逛好好玩。(柯宗纬摄)



汉神员工带领民眾大跳「BonBon跳跳 迎新春」。(柯宗纬摄)



日本祭典美食苹果糖。(柯宗纬摄)



现场贩售40种卡哇伊卡通面具。(柯宗纬摄)



汉神巨蛋日本屋台展登场,好吃好逛好好玩。(柯宗纬摄)


想破头走春要去哪吗?不想到「老地方」过年的民眾,不妨可以考虑到高雄汉神巨蛋。今(2/14)起至3/5在1楼户外广场推出「日本屋台祭美食展」,红白色相间灯笼,充满浓厚东洋风,相当适合网美来此打卡,拍累了还可吃祭典人气小吃,像是海鲜串烧、玉子烧,苹果糖,满足口腹之欲。


汉神巨蛋今天由员工率队,带领民眾大跳「BonBon跳跳 迎新春」,提早迎接农历新年,今年还盛大邀请许多初登场的日本祭典人气小吃来到汉神巨蛋,不用飞日本就能吃到道地日本美食包含「海鲜串烧」、「炙烧美乃滋蟹味天妇罗」、「玉子烧」及「苹果糖」等多样美食。


除搜罗日本祭典传统美食之外,还有贩售多达40种卡通面具的面具摊贩,及日本祭典必备的钓溜溜球摊贩,适合全家大小亲子同乐的祭典游戏,摊位总数多达16间。


大年初一2/16(五)、初二2/17(六)、初三2/18(日)及2/24(六)、2/25(日)、3/3(六)、3/4(日),共7日,活动期间每天将于17:00、18:30、20:00于1F户外广场带来三场「BonBon跳跳 迎新春」舞蹈活动,欢迎全台民眾一同体验日本祭典传统舞蹈,来Bon出不一样的新年。


(中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