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长野白马村向美国范尔度假村滑雪季卡提供五日优惠券 吸引美澳滑雪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6 20:1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oice报道,位于长野县境内的国际滑雪度假胜地白马村与美国范尔度假村将开启长期合作,在2018/19雪季向范尔度假村发行的滑雪季卡“Epic Pass”提供连续5天的滑雪五日券。



长野白马村加入国际滑雪季卡“Epic Pass”宣传资料图


范尔度假村在全球滑雪业界颇有名气,发行的通行国际滑雪季卡“Epic Pass”,既可以在该公司旗下的滑雪场畅滑,也可以在世界8个国家55家滑雪度假村畅滑。


本次与长野白马村签署合作协议后,长野白马村将向该公司旗下的“Epic Pass”、“Epic Local Pass”和“Epic Australia Pass”三种不同季卡分别提供五日连续通滑的滑雪优惠券。


HAKUBA VALLEY希望通过与“Epic Pass”合作,可以吸引北美以及澳洲的访日游客。


范尔度假村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世界闻名的经营山区度假休闲地的公司,经营着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州、澳大利亚的佩里舍滑雪场等北美及澳大利亚的11座山区滑雪度假村和3处城市滑雪区。 (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