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卷两大机场间观光巴士路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3 16:4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日本《交通新闻》报道,以日本东北岩手县为核心地区开展巴士业务的岩手县北巴士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将首次开通连接仙台机场与花卷机场的“仙台机场·松岛·花卷线”观光巴士线路。


据悉,在两个不同地区的机场之间开通观光公交路线在日本尚属首次。


两大机场间的巴士路线是将2017年开始运营的“仙台机场·松岛·平泉线”延长到岩手县的花卷机场。今后,选乘新线路的游客以仙台机场为起点,途径可以欣赏到日本三景的松岛、世界文化遗产的平泉等景点,最终到达花卷机场。


“仙台机场·松岛·花卷线”路线的车上还会配备导游沿途讲解,同时车内还设置免费无线WiFi。


游客可以在网上预订该路线,当然不预约也可以乘坐。



“仙台机场·松岛·花卷线”观光巴士线路(资料图)


此外,游客出示这条线路的车票,在其他指定旅游设施还可以享受优惠。


“仙台机场·松岛·花卷线”每天从仙台机场发出6班,而开往仙台机场的有4班。其中,两方向各有一趟从花卷机场出发或到达。


根据公布的票价,按区间来看,仙台机场-松岛段1000日元、仙台机场-中尊寺·平泉段2500日元、仙台机场-花卷机场段3200日元、松岛-中尊寺·平泉段2000日元、松岛-花卷机场段2700日元、中尊寺·平泉-花卷机场段1000日元。(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