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Hello Kitty主题新干线将于6月30日粉嫩出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3 17: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说明 Hello Kitty新干线1号车厢(由JR西日本提供)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报道,JR西日本公司18日宣布,绘有三丽鸥(SANRIO)卡通人物“Hello Kitty”的500系新干线将从6月30日开始运行。该列车由8节车厢组成,在新大阪站和博多站间运行,每天往返一次,运行期间尚未确定。


当天,车厢内部设计进行了首次公开。1号车厢将展示西日本各地特色风光,由Kitty担任“旅行向导”向大家介绍特产。2号车厢内饰有Kitty的图案和蝴蝶结,乘客还可抱着玩偶合影留念。此外,其他车厢里也装饰有很多Kitty的图案,车内铃声也是限定设计。


据悉,采用经典动漫EVA《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风格设计的列车「500 TYPE EVA」已于5月13日正式结束运行。


Hello Kitty新干线咖啡店将于6月1日在福冈博多站开业,周边商店则将在6月30日开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