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韩机场免税食品中国人最爱红参 日本人钟爱紫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24 8: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韩机场免税食品中中国人最爱红参 日本人钟爱紫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5月23日报道称,据新世界免税店仁川机场分店23日发布的资料,在机场免税店食品中,中国人最爱购买红参,日本人则爱买紫菜,东南亚人喜爱蜂蜜黄油杏仁。


根据资料,今年1-5月,中国人在机场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为红参精,与此同时紫菜和巧克力均跻身前五,2016年中国人曾最爱购买的蜂蜜黄油杏仁被挤出前五。新世界免税店分析称,中国人逐渐开始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由此将目光转向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红参和紫菜。


日本人对韩国紫菜一向“情有独钟”,今年和2016年一样,日本人在免税店购买最多的食品仍然是紫菜。购买最多的前五种食品中,除了蜂蜜黄油杏仁(排第二)之外其余均为紫菜类产品。


东南亚人爱吃香甜可口的食品,在免税店买得最多的食品是蜂蜜黄油杏仁,蜂蜜黄油坚果礼盒排名第二,其后是红参精、布朗尼和香蕉牛奶。


另外,韩国人在免税店最爱购买红参精、杯面、巧克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