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九州与冲绳山口携手发布新LOGO 用于旅游与物产的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30 16: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30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九州地方知事会和经济界组成的“九州地区战略会议”在佐贺市召开会议,会后发布了由九州、冲绳、山口九个县统一使用的“九州LOGO”。


“九州LOGO”将广泛运用在国内外的旅游宣传、农林水产品的销售等方面。



九州统一LOGO(资料图)


“九州LOGO”由“九”和“州”组成,意思是“九州为一体”。为了向来自其他县以及海外的游客传达“希望能来九州的老字号店铺”的信息,LOGO整体形状犹如一个老字号布帘。将来也有可能在海外使用该LOGO,在标志下方用罗马字“KYUSHU”进行了表示。


福冈县负责了LOGO的制作和企划。福冈县知事小川洋表示,希望新LOGO能广泛宣传九州的魅力、活力以及整体性。(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