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游客在印度遭出租车司机强奸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6-6 19: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女游客在印度遭出租车司机强奸



2018年6月6日讯,有着“强奸之国”不雅名称的印度一直都想洗刷掉自己的恶名,然而,最近印度又一次让世界失望了,就在前几天,一名日本女游客在印度北部的喜马偕尔邦遭到当地出租车司机的强奸,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由于涉及到外国人,所以印度警方的响应还算是比较及时,警方已逮捕了多名犯罪嫌疑人,全部都是印度男子。



喜马偕尔邦是很受国外游客欢迎的印度旅游热点地区,当时那位30岁的日本女游客孤身一人前往,她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在游玩结束后,出租车司机把她带至一处偏僻地点使用暴力进行了强奸。



而且有消息称,在出租车司机强奸完毕后,还电话叫来了几名同伴继续进行性暴力伤害。消息出来后,整个印度和日本震惊了,日本已经向印度施压尽快严惩凶手,同时对日本游客发出了印度旅游警示。印度是有名的性犯罪之都,例如在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不治,引发了社会的严重关注!但这么多年来,印度的性犯罪行为依然没有得到控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