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宫城 >> 正文

日本宫城县拟打造本州岛上最大的公园高尔夫球场集散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7 19:2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日本宫城县内公园高尔夫球场(Park Golf)设施出现一股新的建设热潮。为了使一部分设施可以在明年使用,宫城县的登米市、东松岛市以及大崎市正在进行大规模设施的设置工作。这3个球场建成后,新增6个球道和54个洞,宫城县将会有5个拥有54个洞的公园高尔夫球场,并成为继公园高尔夫发祥地北海道之后的第二大公园高尔夫聚集地。


虽然有一些相关人士担心这会加剧竞争,但是比赛团体由于想要吸引来自海外的游客,对此表示欢迎。



加护坊公园高尔夫球场 资料图


大崎市在三本木综合分所附近的丘陵地区正在建设一处公园高尔夫球场。由于土地常年受盐渍化影响,因此建设费用很大。预计在2019年秋季,临时开设18洞,到2020年全部运营。


受日本2011年3·11大地震影响而关闭的东松岛市县立都市公园矢本海滨绿地,宫城县在这里正在建设球道,到2019年4月一部分球道可以投入使用。而在登米市石越高森公园建设的球场有望在2019年6月份投入使用。


位于岩沼市的“千年希望之丘”公园内的球场,已经在今年4月份完工,而位于大崎市田尻的加护坊公园高尔夫球场早在1992年就开业。其作为本州首个高尔夫球场而知名,加护坊公园高尔夫球场每年都会召开由400人参加的全国最大规模的高尔夫比赛。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建成球场的陆续投入使用,顾客可选择范围增多,同时也会引起大家争夺客源,今后客人对球场的草地、服务的要求会更严苛。


同时,通过相继新建球道,当地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前来游玩体验。宫城县公园高尔夫协会表示,要把宫城县建成继北海道之后的第二大公园高尔夫球场的聚集地,将这一项目纳入越来越多来自亚洲游客的旅行线路当中。



公园高尔夫球场(资料图)


公园高尔夫使用专用的球杆和直径6厘米的塑料球等专属装备,3~4人一组在草坪球道上比拼进球数量。按照规定,洞与洞之间的距离为100米以内。公园高尔夫源自北海道,1983年由北海道幕別町设计后,迅速普及到全日本。(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