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京都府新设旅游规划部门 跨部门挖掘“另一个京都”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7 19:3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今年6月份开始,京都府设立了“观光战略综合推进本部”,并由京都府知事西脇隆俊担任本部部长。


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吸引访日外国游客以及同周边府县进行合作,促进京都府整体的旅游。游客前往京都很容易仅仅到访京都市一地,此举的目的就是吸引、分散游客到周边地区旅游。


此外,由副知事城福健阳担任组长的“另一个京都项目组”也宣告成立。


从2014年11月起,京都府就一直在努力全面发掘京都府整体的魅力,将京都分为三大区域,即北部、中部、南部,并设置了大海、森林、茶与“竹乡·乙训”等主题。还与同区域的市町村合作成立了DMO组织(旅游目的地管理组织),来宣传与古都京都市不同的魅力,在游客心目中树立一个崭新的“另一个京都”。此外,知名度较低的京都府内其他特产及观光名胜等也都积极向外推介。其中,“海之京都推进项目”等举措,通过各个区域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新成立的本部除了负责协调部长级推进地区旅游的规划之外,也将负责文化体育、交通建设等旅游不直接相关的部长纳入团队,从横跨部门的角度挖掘“另一个京都”的魅力。(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