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京都市提出更高旅游消费目标 外国游客多吃多住成主要手段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14 14:3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近日,日本京都市对旅游消费提出了新的目标,将年度观光消费额由1万亿日元提高到1.3万亿日元,而外国人平均住宿晚数由现在的2天提高到3天。新目标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之前能实现。


此外,由于外国游客都倾向于在京都旅游完了去大阪就餐的现实,京都市要加强宣传等措施,也要将游客的“胃口”留在京都市内。


京都市2016年的旅游消费额达约1.09万亿日元,这比2014年制定1万亿日元目标,提前四年完成了。即便如此,京都市的旅游消费并没有广泛惠及周边地区、以及传统产业、文化等,可挖潜力巨大,因此决定进一步提高消费目标。


增加旅游收入的主要来源,京都市把希望主要寄托在了提高游客在京都市的住宿晚数。按照计划,参照2016年的游客人数318万人次,将游客平均住宿晚数由1.98晚增加到3晚。通过完善经济效果较高的餐饮、体验观光等环节,将有住宿游客的每人平均消费增加4千日元,而一日游游客增加600日元。


为了实现目标,京都市将出台一系列的措施。其中包括,加强左京区大原、右京区高雄等周边地区的宣传;为解决交通拥堵,拟施行公交车“前门上后门下”的方式;运用大数据调查交通流动等。


此外,由于游客带来的拥堵、噪音、违法民宿等所谓的“观光公害”对市民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京都市对有住宿外国游客并没有提出更高的人数要求,而是保持在年300万人次。(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