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东武铁道进军民宿行业 首家民宿开在晴空树附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15 18:5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本网站“Sankeibiz”报道,随着日本“民宿新法”进入实施阶段,日本东武铁道公司宣布将进军民宿行业。


按照计划,5年后,东武铁道将主要在东京都墨田区运营70-80间民宿。


具体负责铁道沿线民宿的机构是东武铁道旗下的东武房地产。头号民宿将建在东京晴空树的附近,该民宿是将2层木质住宅租赁公寓进行装修后,改造为可以容纳4-6人的3间房民宿。住2晚的房费起价价为3.8万日元,住客将通过民宿中介网站预定而来。


东武铁道也在经营酒店,之所以要进军民宿行业,是为了满足赴日游客带家属连续入住的市场需求,通过民宿的短期租赁提高收益能力。


今后,东武铁道也将继续在墨田区开发新的民宿,同时盘活墨田区的闲置房也进入了该公司的视野。(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