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希望增加海外“粉丝”数量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推出优惠套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9 12:3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28日报道,日本USJ公司将在大阪环球影城(USJ)加强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服务,在游乐设施内全面引进不使用文字的指示标志。6月27日USJ宣布推出了与JR西日本的定额车票组合的门票。该公司希望增加海外粉丝,维持增长。


USJ将全面引进表示禁止带入游乐设施的行李、游客乘坐设施的条件等的指示标志。目前仅在最新的大型过山车处采用,今后将逐渐扩大至现有的游乐设施等,以便不懂日语的访日游客等更加安心地游玩。此外,在入口附近的部分地点可以免费使用WIFI。


USJ推出了以固定费用环游关西国际机场和京都、大阪、神户等城市的JR西日本车票“JR关西铁路周游券”(Kansai Area Pass)和USJ门票的组合票。成套购买最多可节省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