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策划】日本夏日风物诗——风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 21: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和歌山一车站内悬挂500个风铃 打造夏日清凉通道(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和歌山车站风铃通道


日本高野山南海电铁极乐桥车站内从28日起挂起了约500个风铃,打造出一片清凉的“风铃通道”。


极乐桥车站的这一企划始于2013年。所挂风铃的下方,摇曳着各色小纸条,上面写满了南海电铁沿线小学生们的美好愿望。风铃上悬挂的愿望纸条每两周会更换一次。8月22日前,站台内还设有专用留言台,乘客也可将自己的愿望写在纸条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