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韩首尔现假奢侈品店 专坑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8-2 18:4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韩首尔现假奢侈品店 专坑日本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31日报道,韩国繁华大街明洞的一座商业大楼内开设了一家专门贩卖假包假手表的奢侈品店,而这家店的主要坑宰对象是日本游客。30日,经营该店铺的4名韩国人因违反商标法被查。


据首尔警方称,4名嫌疑人专门在日本游客众多地段,通过拉客等手段向日本人贩卖名牌手表、名牌女包、钱包等的伪造商品。警方人员伪装成日本人进店核实情况后,对店内进行了强制搜查。


根据韩国的法律,制造假奢侈品并进行流通或贩卖的将被判处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以1亿韩元以下罚款。


据韩国旅行社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6月,赴韩的日本游客同比增长18%(约131万人)。这得力于韩国与朝鲜关系的改善以及韩流影响等。目前首尔市正加大力度打击针对日本游客的犯罪行为。(实习编辑:黄凯 审稿:马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