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台风过境大批中国游客仍涌入日本 日网友:别添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3 13: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人都说你在添乱了,你还要去日本旅行吗?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今年国庆节期间,中国赴海外旅行的人数创新高,其中,日本成为中国游客出国旅行的首选地。



日本朝日电视台10月1日报道称,今年国庆节期间,中国赴海外旅行人数相比去年增加一成。



据报道,中国人出国旅行首选地是日本,其次是泰国。相反,赴美游客比去年减少近半。



但众所周知,第21号台风“飞燕”今年9月刚掠过日本,第24号台风“潭美”近日又势头激烈地纵贯日本。截至目前,已经造成5人死亡,1人失踪,200余人受伤。全日境内超过56万户停电。



台风“潭美”袭击日本也给首都东京的交通带来严重影响,从1日早晨起列车运行时间严重混乱,所有班次晚点,大量上班族滞留车站,出行极其不便。



尽管如此,大批中国游客仍涌入日本。


面对蜂拥而至的中国游客,日本网友却直呼“希望你们别来了”、“添乱!”



日网友@ssp*****:添乱!



网友@fox:希望你们别来了。



网友@kintaro:求你们去别的国家吧!



网友@zawa2102:希望中国人韩国人不要来。我们一般市民都坐不上京都市营公交了。


还有网友略显温和,希望中国人遵守礼仪:



网友@vit*****:拜托你们谨守礼仪。


也有网友比较理智,在对中国游客进行劝说,也希望中国游客克制一些。



网友@gon*****:日本现在台风、地震很恐怖哟。最好是别来了。



网友@頑張らにゃあいがん:你们来观光的话我们当然很欢迎,但是希望不要来太多。


当然,也有网友对中国人此举表示大欢迎。但这也是众多评论中为数不多几条。



网友@mid*****:欢迎!



网友@SASUKE:太好了!


所以,你还要去日本旅游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