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举办“夜来”祭典 吸引众多市民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0-8 19: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7日,第19届东京YOSAKOI(夜来)祭典,作为“袋祭”的后半部分,10月6日至7日在池袋及周边举行。


7日,是东京YOSAKOI舞蹈巡演的正日(6日为前夜祭),祭典活动同步在池袋车站西口外广场、大道、池袋西口公园,以及池袋周围的大塚、巢鸭、目白车站外等地同步举行。110支来自日本各地的YOSAKOI舞蹈队轮番上阵,在几个巡游会场出演,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及游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