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魅力度排名” 茨城县连续6年垫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17 17: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魅力度排名” 茨城县连续6年垫底(富士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近日,日本进行了2018年“地区品牌调查”,该调查决出了2018年日本最具魅力的都道府县,其中,茨城县再次成为倒数第一,该县知事对此发表了评论。


茨城县在2018年仍然排名最后,已经连续六年垫底。茨城县知事大井川对此表示,虽然茨城县连续6年排名最后,但不应只为排名顺序而欢乐或忧愁……。


大井川知事表示,茨城县是一个好地方,这里有很多隐藏的魅力。希望大家以寻宝的心情来到日本最具魅力的茨城县。


在本次调查中,民间调查公司以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为对象,从认知度、旅游热情度和印象等方面对魅力度进行了排名。


北海道连续10年排在榜首,北海道海洋、山川等自然资源丰富,旅游、美食等方面也魅力十足,因而获得了较高评价。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