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JR九州限量发售海外游客专用IC卡“SUGOMON PASS”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17 14: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5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报道,近日,日本JR九州铁道公司宣布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限量发售IC公交卡“SUGOMON PASS”。


“SUGOMON PASS”是在JR九州发行的IC卡“SUGOGA”的基础上打造的海外游客专用IC卡,适用范围与“SUGOGA”相同。售价3000日元(含500日元押金),可用于购物。


11月19日9点起,博多站和熊本站的“绿色窗口”和JTB福冈机场国际服务台正式发售,限量2000张。购买条件规定,该IC卡只面向外国国籍,在日本停留90天以内的短期游客。购买时需要出示护照。


另外,在熊本县肥后YOKAMON市场、福冈博多CITY、AMU PLAZA小仓等旅游购物中心(共71家店铺)购物时出示“SUGOMON PASS”能享受外国游客专属折扣等优惠。“SUGOMON PASS”采用的是闻名海外的“熊本熊”设计。JR九州欲通过“SUGOMON PASS”为九州的外国游客提供便利。(编译:赖荣鸿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