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10月赴日外国游客人数达264万人次 增加1.8%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6 14:5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根据日本网站SankeiBiz报道,据日本观光厅21日公布的10月访日外国游客的人数统计结果,10月访日外国游客同比增加1.8%,达264.06万人次。受暴雨、地震灾害的影响,时隔5年8个月,9月入境游人数曾出现过暂时的下降,而10月再次由负转正。不过,10月份虽然保持增势,但并没出现像今年上半年出现过的10~20%的猛烈增势。


1~10月的累计外国游客人数同期比增加9.7%,达2610.93万人次。观光厅长官田端浩表示,从10月下旬启用的航空时刻表的舱位供给量已创历史之最这一点来推断,今后只要不出现拉低人数的例外情况出现,2018年的访日游客有望超过3000万人次。


10月的外国游客从来源地来看,最多的是中国游客,增加7.8%达71.53万人次,由9月份的下降转为增长;第二多的是韩国,同比减少8.0%达57.12万人次。


此外,1~10月的累计游客统计来看,来自越南、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的游客已经超过了去年一年的总和。(编译: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