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石川 >> 正文

日本石川县旅馆加贺屋荣获“第44届酒店旅馆100选”第一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4 18:3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综合日本《北国新闻》的报道,由日本旅行新闻社主办的“第44届专业人士评选的日本酒店·旅馆100选”的评选结果11日揭晓,位于日本北陆地区的石川县七尾市和仓温泉的加贺屋在综合排名中蝉联第一位。


过去,加贺屋曾经多次荣登榜首。截止至2015年,加贺屋连续36年保持排名第一,2016年屈居第三,2017年再次夺回了第一的宝座。


加贺屋在招待、料理、设施、策划这4个单元的单项排序都位列第2。社长小田与之彦表示,旅馆在策划方面的名次有所提高,但在接待单项方面有所下滑,虽然最终保持了综合排名第一的位置,明年将顺应市场需求,先人一步努力继续做好待客水平。


在本次评选中,石川县共有6处住宿设施进入综合排序100名。除了加贺屋,加贺市山代温泉的“汤之国 天祥”在策划单元排在了第7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