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青森车辆租赁公司携手雪具租赁店和温泉策划滑雪行程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4 18:3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为了盘活冬季旅游,位于日本东北青森市的“丰田汽车租赁青森”店、与位于平内町的滑雪板厂家“BLUEMORIS”以及浅虫温泉“海扇阁”三家联合推出了租雪具滑雪和泡温泉的活动,以此吸引更多的海外滑雪爱好者到访青森。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底5月初的黄金周。


三家公司联合策划的这项名为“青森!冬天的暖心之旅 Snow Land”的具体内容为乘坐租赁车,从“BLUEMORIS”经营的雪板租赁店“4-Ride”租借最新的滑雪装备去八甲田等地滑雪之后,再去浅虫温泉泡温泉。


出租的滑雪装备可以在3个地方返还。


之所以推出该项策划活动,主要是满足渐次增多的外国游客对冬季旅游的滑雪需求。


“丰田汽车租赁青森”店的负责人表示,三家公司利用各自的优势,让游客尽情享受青森冬季旅游的魅力,也为地方旅游开拓一个崭新的领域。(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