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千叶县,落地便可立马开启旅程的首都圈旅游目的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1 8: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叶概况】


千叶县位于东京旁边,成田国际机场也在千叶县内,因此该县每年都会迎来众多的访日游客。


该县是一个因陆地延伸至太平洋而形成的半岛,周围被大海环绕,所以出产丰富的海产品。另外,这里土地平坦非常适于发展农业,因而也是首都东京重要的农产品供应地。


正因为紧邻东京这个大都市,所以游客只要抵达成田机场或羽田机场,当天就可以马上开始在千叶县的旅游行程,比如海上运动、赏花、水果采摘等,在大自然中尽情放松自己。


本期策划,就千叶县的景点、古迹名胜、美食、主题公园、购物等做一次全方位的概览介绍,希望飞机落地后能在千叶开启你美好的首都圈旅程。(策划:刘戈)


【美景篇】


“钻石富士”



从北条栈桥眺望“钻石富士”


“钻石富士”,指的是在太阳落入富士山顶的那一刻、看起来犹如钻石光芒四射的景象。


这种景象,并非在所有能看到富士山的地方、在任何时候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它只有在可以西眺富士山的地方,每年仅有两次机会,而且必须在天气条件合适的情况下才能看见。



从洲崎神社眺望“钻石富士”


每年5月和7月,在千叶县南部的馆山市,从北条栈桥或者洲崎神社等地方可以隔海远眺钻石富士的景象,届时,很多摄影师也会云集于此。


千叶的夜景





从千叶港塔眺望千叶工业区夜景 摄影:平野博之


千叶的夜景,既可以乘坐从千叶港口站旁边综合设施 “K’S港口”开出的游轮从海上眺望,也可以登上千叶港的标志性建筑物“千叶港塔”从空中俯瞰,无论哪个方式都堪称美轮美奂,而且景致各有特色。站在千叶港塔上,您不仅可以看到工业区,还可以观赏到天空树等东京的景观,如果天气晴朗,这里也是远眺富士山的一个绝佳位置。



从游轮上眺望千叶工业区夜景


千叶的“东方多佛”


在千叶县最东边的铫子半島南侧,有一个绵延10公里的海岸绝壁,其景观堪比英法海峡的“多佛白崖”,因此被称作“东方多佛”。



屏风浦步行道


从江户时代起这里就是旅游胜地,歌川广重的《浮世绘》对其也有所描绘。2016年3月,它还被评为国家风景名胜及天然纪念物。


如果您漫步于铫子船坞海水浴场旁的屏风浦游客步行道,就能够近距离观赏到它那雄伟壮观的景色。



屏风浦的黄昏


千叶的梯田景观





初夏的梯田


大山千枚田位于一片面积约3.2公顷的陡峭斜坡上,由375块阶梯状稻田组成。它是日本唯一的、依靠天然雨水来耕种的水田。


另外,它还入选了“日本的100处梯田”,并且作为距东京最近的梯田而远近闻名。



梯田夜景


无论您在什么季节来到这里,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也能够观赏到美丽的乡村景色。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