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赏樱酒店涨价?不存在的,途家樱花季大促,美宿只要5折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更新:2019-3-8 16: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后的“错峰游”余热未歇,日本“赏花游”又掀起新一轮的出境游高潮,各大航司扎堆增开赴日航线。


为了优化消费者在赏樱黄金期的预订和入住体验,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平台途家网推出樱花季促销活动,并以合作形式提前锁定日本热门目的地的民宿房源,以最低5折、满减优惠的力度进行促销,充分满足了赏樱游客对日本品质民宿的供应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民宿5折起,黄金赏期美屋特卖,大额红包满减无套路”为主题。3月1日——15日,途家将会在首页开放樱花季的促销专场入口,重点针对包括东京、大阪、京都、奈良、福冈、名古屋、大津、鱼沼等在内的热门赏樱目的地,精选推出地理位置佳、高性价比、高颜值的优质民宿。届时全场不仅有“满500减50”、“满1000减100”等满减优惠,还有特价民宿、部分5折等更多惊喜福利。



图为途家日本民宿房源


作为本期促销活动的一大亮点,途家已经提前洞察到赏樱季到来的出行高峰和可能面临的涨价潮,特意以合作形式锁定了部分热门目的地的精品房源。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地道实惠的价格,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传统町屋、精品公寓、温泉旅馆、动漫主题民宿、特色别墅等多种类型住宿,也可以甄选那些接待经验丰富、服务品质更高的“超赞房东”来提供旅途服务。



图为途家日本民宿房源


所以,无论你是二人情侣还是多人出行,都能轻松找到适合的房源,而且住宿库存量充足,可以保证赏樱计划的顺利进行。


最后友情提示下:伴随樱花季大量游客入境,有日本出行打算的消费者最好能提前规划路线尽早预订,这样能预留给行程更充足的时间,也能挑选到更称心如意的优质民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