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广岛市植物园850种玫瑰花竞相绽放 即将进入最佳观赏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3 10: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植物公园里种植的玫瑰花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最近,日本广岛市佐伯区的市立植物公园里上千株玫瑰花竞相开放。此外,本月11日至26日期间的每个周六日都将举办“玫瑰庆典2019”活动。



植物公园里种植的玫瑰花


公园内一共种植了850个品种约1500株玫瑰花。由于10连休期间好天气不断,今年的玫瑰花比往年更早开放。据公园负责人透露,“玫瑰庆典2019”活动举办期间将会是最好的观赏季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广告

    广告